磕CP晚期

随缘嗑,现生很忙,随缘更😭

极度反转

☞校霸  大小姐☜

Chapter   four  去做自己

  “喂、喂...,TM说话,你没气儿吗?”王鹤棣睡得迷迷糊糊,还未等对方回复,又昏睡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苗峥扫了眼墙上的🕰️,轻笑一声,“切,又迟到了。”

  “嗯?他俩什么时候能准时来过啊。”解翊打着王者,嚼着口香糖。

  祁鑫呼呲呼呲的从后门闯进来,撞翻了解翊,后者一个不留神,手机落地。

  “🌿,完犊子!输了!!”解翊作势要打眼前人。

  “哎呦,哎呦,我的好兄弟,不好意思啦,嘿嘿😬”祁鑫呲着个大牙。

  “书上说生活是一碗茶,我们要品,得心平气和的对待。”苗某人慢条斯理道。

  熟悉的脚步声在门口响起,“你挡在门口干什么?”王鹤棣面无表情地看着同学C。

  “我站哪碍着你事了吗,小痞子”同学C仗着成绩好,腰板挺的直直的。

  王鹤棣二话不说,直接单手把C的头按到了门框上,维持这个动作一分钟后,问到,“疼吗?”

  “你信不信我跟班主任说?你,你,你校园霸凌!”C被按着脑袋,还不老实。

  “死鸭子嘴硬,你能不能不要天天去告状啊,很无聊哎,谎话精?”王鹤棣放开了他,在C的头上狠狠锤了一下。

  三人组在后面看戏还没看够,呛到,“怎么不继续啊,阿棣,下手太轻了,怎么的,也得跟上次一样,打折他一只胳膊才对。”

  “少烦我,一边去”王鹤棣不耐烦地把包摔到座位上。

  “莫不是太上皇回来了?禁你卡了?又给你带了个妈回来?”祁鑫总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剩下两人快速交换眼神示意他闭嘴。

  “不,是太后回来了。”王鹤棣抬起头,直视兄弟们。

  “卧槽,卧槽,你妈回来了??!她不是说再也不管你了吗?”解翊眼珠子都瞪圆了。

  “起开,老解,我先问,你是不是要去马来西亚啊?”苗峥拨开解翊。

  “不一定,之前是很想她,可是现在……”王鹤棣垂下眼睛,看着笔记本上的🐻。


  

  虞书欣看向后排男生,想看看王鹤棣在干嘛,只看到乌黑一片。她巡视四周,掏出手机,飞快地打字

  🐟“你怎么了?今天心情不太好的样子。”

  半分钟后

  🦋“一两句话解释不清楚,我出去和你说。”

  虞书欣撅着个嘴,一笔一笔敲下

  🐟“现在就去,我们天台见!”

  🦋“现在?温馨提示,等下政治课,你不要学分了吗,大小姐?”

  🐟“没事,不重要,我平时分够。”

  🦋“我先去,你随后。”

  王鹤棣起身去往教室外,途中瞄了一眼教室两点钟方向,做了个wink。


  

  “说说吧,你的故事。”虞书欣眨着眼睛。

  “是接着上次的,还是新的篇章?”王鹤棣低下头,转身靠在天台的栏杆旁,向后仰,虎牙咬住了嘴唇。

  “这取决于你,可以不说的。”虞书欣一点点靠近王鹤棣,十指交叉轻轻蒙住了他的眼睛。

  “大小姐,我今天可没有闲情逸致陪你玩哦。”王鹤棣虽然很烦,但是对于虞书欣总是那么有耐心。

  “你透过我的指缝能看到什么吗?”虞书欣踮着脚,整个人快贴到王鹤棣身上。

  “云啊,不然还有什么?”王鹤棣抓住虞书欣的手,温柔地拿下,转身看向她,满脸狐疑。

  “唉,是蓝色,是云朵之间的蓝天啊!笨蛋~”虞书欣没好气到,接着说:“其实,阿棣,很多时候没必要纠结一些事情的表面,我们更应该去探究它们的实质,只有站的远,才能看到那些空隙,给自己留一口气,没必要事事郁结在心里。”虞书欣歪头望向王鹤棣。

  “是这么个理吧,又被你上了一课,谢谢你啊,大小姐。”王鹤棣盯着眼前人虽不笑,但眉宇间舒展了很多。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