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CP晚期

随缘嗑,现生很忙,随缘更😭

月亮🌙拥我入怀

♤ 甜蜜回忆

  宋绒绒放下电话,盯着安神茶出神,心想去哪呢,要不还是双桥那吧,毕竟第一次被他告白是在那儿。那些细碎片段正在脑海一圈一圈的晕开...

  

  “绒绒你能来一趟双桥吗?”电话那头的人似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,清楚的吐字带着些许局促的语气。

  宋绒绒下意识看了眼手机界面,确定是许望之后,回道:“是市中心那个桥吗?没,没问题啊…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等到那声“再见”,宋绒绒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是许望吧?”季秋撑着下巴,有几分担心。

  “你怎么猜的这么准啊?哈 ,哈哈”宋绒绒挤出个笑脸给季秋。

  季秋默不作声,把化妆镜打开,递给宋绒绒。

  宋绒绒看见了镜子里的人儿,小脸有几分透了白,还有刚刚说话被咬红的嘴唇,“我,我不知道他这次要说什么,也许是彻底让我死心吧,我有点不想去,害,当朋友也挺好的,我们继续做朋友,我们还,还能”,宋绒绒低下了头,蜷缩着双肩,声音小得几乎快听不到了,“我也不知道未来我们会怎样。”

  “万一他是要跟你告白呢,绒绒?”季秋琥珀色的眼睛看向受伤的小太阳。

  宋绒绒猛然抬起头,“真的会吗?”

  “所以你得去,这个结果如何由你们俩共同决定。”季秋拍了拍绒绒的后背。

  “呼呼呼~”风吹起了许望的衣角,钻进了他的袖管,可是许望不为所动,双臂自然的搭在栏杆上,看向桥东面的台阶,等着他的兔子小姐的到来。

  一个瘦小的身影此时正努力与狂风拼搏,宋绒绒拧着劲儿向前跨步,“这风也太大了,这样下去准得迟到”,宋绒绒喃喃自语,最后选择了跑,一直冲到桥上,正好撞到别人怀里。宋绒绒退后两步,忙说:“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!我带着帽子没看清路。”

  “我本来就在等你。”

  宋绒绒慌慌张张地把帽子摘下来,抬头对上了那双眼睛,“许望!我还以为是别人呢”,边说边踢了踢脚边的破石子。

  


  “这跟我们上次在超市见面的场景一样呢。”许望做了个深呼吸,故作轻松。

  “嗯,嗯。”

  “绒绒,我今天找你来就想确认一个事。我想确认一下你的心还在不在...”许望背后的那只骨节分明的手都快被他自己捏白了。

  宋绒绒懵懵地看着他,慢慢地笑了,越笑越甜的那种。

  “我知道我像个刺猬一样,竖着锋利的刺,自以为武装的很好就没人能左右我,可是,某天,你来了,我习惯于你穿梭在我的生活里,习惯了你雀跃的笑敲打我的心灵,所以你愿意接受我吗?”许望乌黑的瞳孔看着宋绒绒。

  “你喜欢我?我就知道我的第六感最准了,你果然上次在骗我。还有,不许说自己是刺猬,你是我的小月亮🌙啊,温柔的为我撒了一地的专属月光啊。”宋绒绒主动给了许望一个大大的抱抱。

  许望紧紧抱住了怀里的人儿,几乎快要把绒绒揉进身体,还在她额间留下轻柔的一吻。

  

    

  “走了啊!小严!”宋绒绒收拾好东西拿起包准备下班。

  “等会儿,你上次的拍摄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啊,朱辰没跟你一组吗?”严栗一把拦住宋绒绒,贴近她的耳朵说话。

  “朱辰?她说她不做了,都交给我做了,嘿嘿。”

  “这样吗?你长点心啊,别被人卖了。”严栗很认真的样子。

  “哎呦,回头再说吧,许望给我打电话了,我先走啦,谢谢宝贝严的提醒,抱一下,我走了,拜拜👋🏻”宋绒绒朝小严莞尔一笑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