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CP晚期

随缘嗑,现生很忙,随缘更😭

差一岁

私设:未在一起

现背向     留意

     “飞宇,等下过来拍一下照片,这套造型真不错。”经纪人A拍了拍陈飞宇的肩膀。

  陈飞宇没说话,点了点头,也许是这段时间控制饮食太狠了,他已经微微有些疲惫了。

  “咔嚓,咔嚓”陈飞宇摆完pose后,转身向沙发上靠去,冥想。


       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✘

  台下黑压压的一片,周围被各家粉丝包围了,都在各自喊着自家偶像的名字。张婧仪在静静的等着,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微博之夜,手机里的界面是网友吐槽她的裙子,她无奈的眨了眨眼。

  “下面宣布年度新人演员”,舞台上响起主持人洪亮的声音。

  “到我了,准备好”张婧仪给自己暗示,在自己名字被喊出来时,准确做到了自信的微笑,稳步向颁奖台走去。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✘        ✘       ✘       ✘       ✘     

  所有奖项都结束了,大家陆续离场,陈飞宇快步离开会场向前走去,隐约听到后面工作人员的赞美声“婧仪今天好美啊”,他走到转角处,微微看了眼后面的女孩,又悄无声息的移开视线。

  陈飞宇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,经纪人A递了个剧本给他,“打火机与公主裙,这个IP你看看,你现在急需要一部站住脚的作品,这个年龄啊,各方面都很适合你,没问题的话,团队就打算定下来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这是什么神奇的小说名,女主角定了是谁吗?”陈飞宇喝了口苏打水,端坐着。

  “张婧仪”

  陈飞宇暗暗笑了笑,缘分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啊,“我觉得你说的对,接吧,我太久不进组了。”等到房间门被关上,陈飞宇划开手机,点开了他最不想看的微博,在搜索栏里打下三个字,弹出来的是她和别的小花的热搜,手指下滑,看到了很多人在微博广场吐槽她的造型,指尖停住,点开,摸着唇珠,“这不是挺好的吗?公主?嗯,公主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2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